彼粒星

下雨才会有灵感

永远第一位的小朋友

#5

       陈先生一大早就回大鸡腿开会了,说会待上一整天。

       和闺蜜吃吃喝喝的一天也很快就结束。吃过晚饭,孕妇犯困技能又上头了,那就早点回家吧~不过陈先生应该还在忙,就不打扰他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滴”,打开家门,一阵饼干香甜味从家里扩散到门口。 “咦,陈先生回来了吗?肯定又在偷吃些热量爆炸的甜食”你心想着,就偷偷往客厅走去,想给陈先生一个小偷袭。

       客厅没人?饼干香味越发浓烈从厨房飘散来。你猫步悄悄走到厨房,看到的是陈先生忙碌的身影,竟然是忙着烤饼干的身影!
      小小震惊,陈先生的厨艺……不能用黑暗来诋毁他,但,也绝不“普通”。用美乃滋炒饭那件事真的发生过……腻死人啦!所以陈先生一直在乖乖做主唱大人。


      已经有两小盘的成品出来了,一个个圆滚滚的小曲奇,它们受热不均,全黑或微黄的样子,显然就是可怜的失败品。

     陈先生穿着围裙,围裙上到处是白花花的面粉,肯定和小饼干斗争了很久,脸上也蹭着有面粉痕。那双修长的手啊,一直以来只用来弹吉他和写词的手啊,现在也沾着巧克力酱,认认真真地做小饼干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他太专注了,根本就没发觉你的存在。
     你不打扰,就静静地,眼里满是幸福地看着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完美主义的他,认真用裱花挤出形状均匀的小饼干,最后用巧克力酱在上面点缀出调皮的表情。“叮”,又一炉好了,陈先生急于看到成品,立马打开烤箱,小心翼翼地拿出新鲜出炉的一盘。        他期待的表情看到烤焦的饼干后,脸色立马down了下来,像极了小朋友泄气的样子,嘴巴往下弯弯。

     你必须要出场来拯救你陈姓小朋友的坏心情了


     “噗嗤”你忍不住笑了出来。陈先生从失败的作品里闻声抬头望向门,
     “你怎么回来了”听得出惊喜的语调,但下意识想起还是没做好的饼干,就又丧丧的。

      你几步走过去,一把抱住他,仰头问,
      “你怎么骗我,又说在公司开会!”


       他张开手接住你,低下头蹭蹭你的头发,

       “今天是六一,给我小朋友准备礼物。”他微微笑又骄傲的抬起了头。对主唱大人来说这已经很厉害了。
       “我今天去玛莎家了啦,跟玛莎的太太学烤小饼干,我今下午明明就做的很好,路克和莉亚吃得很开心呢。但是回来自己做就都失败了” 陈先生望着这一堆颜色不太有食欲的饼干,微微露出愁容。

      你一边听着一边心里感应告诉你的宝宝,“宝贝,你快听,你的粑粑好爱好爱你噢”
     但你也借机转移话题,想分散下陈先生的挫败感。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你太夸张了啦。你的小朋友还在我肚子里咧,怎么亲口吃啊!你现在就开始溺爱了!这样不行诶,陈粑粑~”

     陈先生突然握紧你的手臂,眼神坚定地看着你
     “是你,专门做给你的,我的第一位小朋友。今天六一,别人的小朋友都有礼物,我陈信宏的小朋友当然也要有啊。无论什么时候,你永远是我心里第一排位的小朋友。”
    “这是给你的礼物,我的小朋友”陈先生低到你耳边,用尽了所有宠溺,轻声说道。

    你眼睛立马起了薄雾,更加深陷进陈先生的怀抱, “请主唱大人一定要记得今天说的话!”


    麻麻再偷偷说几句,“宝贝,麻麻和粑粑都很爱很爱你噢,但是粑粑好像比较爱麻麻耶,就请你谅解一下~~”

  

    To be continued.

评论

热度(21)